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
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公司注册  作者:佰汇康

近几年,一些处于发展期和上升期的企业,都会选择在异国创办离岸公司,他们有些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有些是为了规避外汇管制,有些是为了减免税费,有些是跨国控股或上市等等,在企业或个人有着不同的诉求情况下,离岸公司的注册地,该如何选择呢?

新加坡

首先,世界离岸注册地的分布可分为五大集中区域(五大群)

西欧群:主要包括卢森堡、马恩岛、泽西岛、瑞士、直布罗陀、列支敦士登等;

中东群:主要包括巴林群岛,主要中心是巴林;

加勒比群:主要中心包括百慕大群岛、巴哈马群岛、开曼群岛、巴拿马等;

东亚群:主要包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

南太平洋群:主要包括瑙鲁等。

其中近几年最热门的离岸注册地有:香港、英国、BVI、开曼群岛、塞舌尔、马绍尔、百慕大、美国内华达州、新加坡等。

注册离岸公司特点

除了贸易税、增值税和商业执照费等,无个人所得税、营业税、资本税、房地产税、继承税、礼品税和不征收全球税,是理想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世界瞩目的税务乐土。

1、注册、管理简单

2、具有高度的保密性

3、减免税务负担

4、无外汇管制

5、跨国投资上市容易

离岸公司注册

离岸公司注册优势

1、离岸公司税率低,支出少

微小企业通常资金短缺、员工人数少。而离岸公司允许存在个人有限公司,能节省大笔员工和税收的支出。

2、离岸公司注册地通常无货币管制

这一点是吸引对外贸易型企业最大的优势,很多外贸企业常有大量外汇的进出,而各大银行几乎都在离岸金融中心设分行或者办事处,对资金的进出并不设限,能够达到外贸行业快速、频繁收支外币的要求。

3、离岸公司维护程序简单

离岸公司注册地都会以法律形式固定公司维护程序,并且公司维护程序便捷,如需要每年进行年审、年报、审计报税等维护工作,只需投入较少资源即可完成公司的维护。

4、便于开展国际业务

对于积极向海外市场发展的企业来说,便于海外业务运营。海外市场一直是内地制造和创新企业的生命线,其较高的利润率能促进创业企业快速发展,也是企业走向国际的重要转折。

全球离岸公司注册地通用的参考标准

1、离岸注册地的政治经济要稳定安宁

2、要有健全专业中介机构

3、当地的交通和通信发达便利

4、银行服务方面要全面便捷

5、立法贴近时代,灵活,有利于注册离岸公司

不同行业与目的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

创造品牌——香港、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

税务筹划——岛国公司(BVI、萨摩亚、马绍尔、塞舌尔)不需要做账缴税;香港、英国、美国内华达州等地需要做账,可申请免税;

融资上市——开曼群岛、BVI、百慕大;

跨境电商——注册主要贸易国、或岛国公司;

投资移民——新加坡 、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希腊、意大利、葡萄牙、匈牙利、马来西亚、塞浦路斯、新西兰等;

进军东盟市场,选择新加坡;

进军欧洲,选择英国和法国;

进军中国大陆周边市场,选择香港澳门;

进军美国市场,选择美国(目前美国多个州,佰汇康都可以协助注册)。

声明:本文发自深圳佰汇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
地址:http://www.hkaac.org/dljz/248.html
香港公司转让:http://www.baihuikangjt.com/col.jsp?id=116
公司注册:http://www.bhkgj.com/
相关文章推荐:
·开了香港银行账户如何维护不会被冻结呢?
·注册群岛公司为什么选择BVI而不想选择开曼群岛
·深圳公司不做年审的后果是什么?
·注册美国公司不同的州之间的区别在哪?
·为什么离岸公司不需要交税?如何注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