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

  塞舌尔

  塞舌尔是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位于非洲大陆东南方,邻近马达加斯加、毛里裘斯和马尔代夫。岛屿面积约455平方公里。1756年被法国占领,后来英国取代法国。英、法曾多次易手,轮流占领。1814年,英法签订和约,塞舌尔成为英国殖民地。1970年实行内部自治。1976年宣告独立,成立塞舌尔共和国。塞舌尔群岛本来没有居民,现时的居民都是从其他地方移居过来的移民后人,在岛上主要讲一种以法语为基础的克里奥尔语、法语和英语。

  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优势:

  1.当地主要法规

  塞舌尔的法规以普通法为基础,主要法规包括:

  塞舌尔国际商业公司法1994(Seychelle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mpanies Act 1994)

  塞舌尔国际信托法1994(Seychelles International Trusts Act of 1994)

  国际信托(修订)法2011(International Trusts(Amendment)Act of 2011)

  反洗黑钱法1996(Anti Money Laundering Act 1996)

  2.公司主要分为两个类别

  国际业务公司(IBC)和特别执照公司(CSL)。通常以注册国际业务公司(IBC)最为普遍。

  3.灵活性高

  除了可选择以官方语言英语作为公司名称外。亦可采用中文或其他外语作为公司名称。

  4.统一的政府规费

  无论公司的注册资本多少,政府规费都是同一收费。一般塞舌尔公司会以$1,000,000美元作为注册资本,每股1美元。
 

注册塞舌尔公司

  注册塞舌尔公司的条件:

  1.注册塞舌尔公司名称的要求

  公司名称可以Limited,Corporation或Incorporated结尾之外还可以多种外语代表有限公司;某些字眼如Bank,Fund,Royal,Chartered,Trustee等受到约束。

  2.股东及董事

  公司最少要一名股东及董事,两者均可以为任何国际人士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公司。股东资料不需呈报公众记录备案,董事名册需归档到政府。

  任何董事变更(2017年11月30日起)及新公司成立(2017年11月1日起),需与30天内归档注册处。

  3.最终受益人名册

  每一家塞舌尔商业公司均须建立最终受益人名册,并被存于注册代理办事处内。最终受益人必须为自然人,不可以是公司、法人团体、信托、基金会或其他法人。

  4.注册办事处及代理人

  在塞舌尔注册公司,必须透过注册办事处或注册代理人办理。而Overseas Management Company为当地持牌注册代理人。

  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收费须知

  塞舌尔每年会以年度形式向商业公司征收年费,以该公司的成立当日起计算一个年度,每个年度征收一次年费。

  如某公司于2月1日成立,历年的1月31日之前要缴交年费,如此类推;如未能在限期前缴交,政府将有以下规费罚款:

  1.于到期日后的3个月内缴交,政府将征收10%的政府规费罚款;

  2.于到期日后的6个月内缴交,政府将征收50%的政府规费罚款;

  3.6个月以后,该公司将被除名。

       以上就是塞舌尔公司注册的条件、好处、流程及费用。佰汇康是政府授权的一级代理注册机构,为客户提供塞舌尔公司注册,银行开户,年审审计,公司变更等一站式服务,让客户毫无后顾之忧!

       推荐阅读:马绍尔公司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