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新加坡非盈利组织-新加坡社团的流程、条件及好处是什么呢?
时间:2019-05-18  文章来源:公司注册  作者:佰汇康

  现在越来越多企业会想要在新加坡成立非盈利公司(基金会),特别是成立新加坡社团,那么成立新加坡社团有什么好处呢?
 

成立新加坡社团

  新加坡社团

  新加坡社团的定义为一个成员在10人以上的合伙组织、企业、协会或俱乐部。性质和组织目标无限制,未在其他法律下进行过注册。适用于较小的志愿者团体,依靠组织成员贡献资金进行社会活动而不接受外部捐款和资助。

  成立新加坡社团优点及缺点:

  1.成立过程快速、简单。

  2.如果倾向于更正式的商业结构,请选择担保有限公司。

  3.社团不具备独立法人身份。社团成员将承担个人责任。

  税务豁免:

  公司资金收入来自于成员贡献部分可获得免税,或如果有超过50%的总收入是来自公司成员且为成员的不可扣税项目,同样可以申请免征所得税; 获取全额免税需在公司注册成立后申请成为慈善机构。

  成立新加坡社团条件:

  1.至少10位成员组成。

  2.至少3位办公人员:总裁、秘书、财务主管。都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

  3.必须每年审计账户。

  4.必须每年向ACRA提交年度汇报。

  新加坡社团由新加坡社团注册局(ROS)批准成立,受新加坡社团法监管,注册新加坡社团需寻求专业的代理机构咨询的帮助。佰汇康成立多年,是政府授权的一级代理机构,专业为客户提供海外注册、开户、财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推荐阅读:
想通过海外公司避税应该注册哪个地方的公司更好呢?

声明:本文发自深圳佰汇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注册新加坡非盈利组织-新加坡社团的流程、条件及好处是什么呢?
地址:http://www.hkaac.org/wzgszc/173.html
香港公司转让:http://www.baihuikangjt.com/col.jsp?id=116
公司注册:http://www.bhkgj.com/
相关文章推荐:
·为什么越来越多做贸易的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
·新加坡公司成立后,年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
·在柬埔寨注册公司的利好政策有哪些?
·注册美国公司不同的州之间的区别在哪?
·中国居民赴韩国投资注册公司的转让定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