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曼注册公司有什么条件_开曼公司注册一级代理机构
时间:2019-06-06  文章来源:公司注册  作者:佰汇康

  相信很多企业家或者投资者都会想要通过注册海外公司来达到避税的效果,那么开曼是离岸注册地最为火热的注册地之一,下面佰汇康就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关于开曼公司注册的事宜。
 

开曼群岛

  【开曼群岛简介】

  开曼群岛(Cayman Islands,有时也译为凯门群岛或盖曼群岛)是英国在美洲西加勒比群岛的一块海外属地,由大开曼、小开曼和开曼布拉克3个岛屿组成。开曼群岛是世界第四大离岸金融中心,在开曼群岛注册的公司就被称作开曼公司,常见于为在境外或香港上市而搭建的VIE交易架构中。

  【开曼公司对股东的特殊要求】

  股东及董事最少一名,可以是任何国家人士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公司,但必须提供银行及专业人士的介绍信,以及一份预计投资金额和资金来源的资料。董事资料需要提交政府,但不作公开披露。

  【开曼公司对注册资本的特殊要求】

  开曼公司可发行有或无票面值的股票。资本可以用于注册处批准的货币表示。而豁免公司一般可分为以下四组注册资本额:

  1.少于或等于USD50,000

  2.超过USD50,000但少于或等于USD1,000,000

  3.超过USD1,000,000但少于或等于USD2,000,000

  4.超过USD2,000,000

  开曼政府会因不同的注册资本来收取额外的注册费和年费。

  【开曼公司对公司名称的特殊要求】

  开曼公司名称多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等作结尾,或可以简称结尾,如Ltd.,Corp.,Inc.等。某一些字眼会受约束,如Bank,Fund,Royal,Chartered,Trustee等。

  【开曼公司对公司注册地址的特殊要求】

  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公司,必须透过注册办事处或注册代理人办理。(佰汇康可替客户提供公司注册地址,代理成立公司。)

  【开曼公司对成立公司种类的特殊要求】

  开曼群岛提供五种不同类别的公司,而其中最常用的是豁免公司。

  【注册开曼公司后续收费注意事项】

  在开曼注册公司是每年都要想征服缴交年费,而政府定于在每年1月征收年费,如未准时缴交则会遭到罚款。

       推荐阅读:英国公司注册

声明:本文发自深圳佰汇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在开曼注册公司有什么条件_开曼公司注册一级代理机构
地址:http://www.hkaac.org/wzgszc/182.html
香港公司转让:http://www.baihuikangjt.com/col.jsp?id=116
公司注册:http://www.bhkgj.com/
相关文章推荐:
·为什么越来越多做贸易的选择在新加坡注册公司?
·新加坡公司成立后,年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不同行业之间如何选择离岸注册地?
·在柬埔寨注册公司的利好政策有哪些?
·注册美国公司不同的州之间的区别在哪?
·中国居民赴韩国投资注册公司的转让定价指南